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工商联工作】营山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8/31      浏览次数:25270        【字体:

  8月29日,营山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泽林,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强民,县委书记黄金盛,县人大主任斯顺平,县政协主席蔡良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涛,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魏国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16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冯泽林部长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县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县工商联 (总商会)要以这次换届作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新局面。


  县委书记黄金盛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县工商联(总商会)在过去五年里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县工商联这次换届必须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确保换届圆满成功,严禁拉票贿选、严禁跑官要官、严禁违规用人、严禁干扰换届。他希望工商联(总商会)围绕中心、改善服务,促进“两个健康”发展,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要积极发挥商会服务作用,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质量 ;要积极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引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自觉担当担责。他寄语广大民营企业家抓住机遇、做强事业,增添营山经济发展新动能,要为社会创造财富、替党委政府分忧、帮人民群众谋福利、让全县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他要求县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鼎力支持,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责任感,在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服务非公经济人士等方面认真履职尽责,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工商联和非公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工作保障、创造良好的社会条件。


  魏国辉代表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民进支部代表民主党派、县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分别致了贺词。


  会议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魏国辉同志当选为第十四届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涛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县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认识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重大意义;要营造平等的市场环境,在服务营山发展大局中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广大民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要加强工商联(总商会)自身建设,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为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午5点30分,营山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