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川北医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6/1/29      浏览次数:46785        【字体:

    1月19日上午,川北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成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勇出席会议,学校党办、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知联会会员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员大会一次会议上,该校统战部副部长彭世良通报了知联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川北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以及川北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
    成立大会上,杜勇宣读了当选川北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班子成员名单。知联会第一届会长杨正伟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民革学院委员会主委李宾中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辞。
    统战部部长杨竹秋在讲话中表示,统战部将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最新统战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统战工作要求,在做好对知联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思想引导、政治培养、实践锻炼,切实帮助他们提高各项能力,真正把知联会建设成为深受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喜爱的温暖之家,努力把知识联会建设成我校统一战线培养锻炼人才的重要基地。
    李成军代表学校党委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改革和发展建设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是学校统战工作的重要对象。知联会的成立顺应了形势要求,起到了团结各方,汇聚人才,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对推动学校发展建设意义重大。他希望各党外知识分子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凝聚共识,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学校深化改革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服务水平,引导广大成员发展进步。
李成军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切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考察调研,重大决策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团结凝聚广大知识分子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社会的文明进步共同努力。 
                          

                         (文/图:张倬闻   川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  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