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南部县举办统战干部培训班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10/8      浏览次数:1512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县统战干部能力素质,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现代化南部建设,9月27日,南部县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平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小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是党的二十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后的第一次南部统战干部集中培训,背景特殊、意义深远。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充分认识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学思结合、强化担当,充分掌握统战工作看家本领;要遵守纪律,作风优良,坚决发扬统战干部良好学风。


  本次培训既注重理论深度又关注工作实操,课程既有对大统战理论的精彩讲解又有对统战各领域工作全面的解读,还对乡镇(街道)、相关部门统战工作基本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朝勇,南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蒙长军分别就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防范和抵御渗透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在结业仪式上,南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其晏指出,此次培训我们精心谋划筹备,时间虽短,但内容扎实,既是一次统战理论的大提升,又是一次统战业务的大培训,更是一次统战工作的大规范,有效解决了我们统战干部和代表人士统战工作“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干好”的具体问题,希望各位学员珍视培训机会,用好培训成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把牢政治方向上“做表率”;要聚焦大局提贡献,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要学以致用强素质,在练就过硬本领中“展风采”。

  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民族事务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统战单位(团体)相关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等80余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