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营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9/25      浏览次数:10709        【字体:


9月20日,营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县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以及营山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对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工作安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玉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强大力量的重要手段,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全县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引。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明确目标,把握要求,自觉融入和服务大局,按照工作安排全面覆盖、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根本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核心要义。二是紧扣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重态度、实行动、见效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取得工作实效。在理论武装上走深走实走心,始终将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重要方法论,立足统战实际,结合统战要点,联系统战要求,为建设“三力营山”贡献统战力量。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措施。强化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分析工作推进中的短板弱项以及基层反映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健全闭环机制,强弱项、补短板、固根基,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花。(营山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