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带队走访调研乌鲁木齐市营山商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9/18      浏览次数:10793        【字体:


9月11日至13日,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带队赴新疆走访调研乌鲁木齐市营山商会建设情况,指导商会换届工作,走访乡友企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丽霞,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苏华陪同调研。

朱静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乌鲁木齐市营山商会,以及新疆东华集团、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等会员企业,仔细聆听了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征求了对商会换届工作的建议。


座谈会上,乌鲁木齐市营山商会秘书长肖杰汇报了商会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乌鲁木齐市营山商会会长谭继东汇报了换届筹备情况。朱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乌鲁木齐市营山商会的工作。她指出,近年来,乌鲁木齐市营山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会员企业、助力家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商会和在疆乡友多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建设。她要求,乌鲁木齐市营山商会要持续讲政治,强化党建引领,把牢政治方向;要持续讲实干,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要持续讲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家乡发展;要持续讲奉献,加强合作交流,深化浓厚情怀;要持续讲团结,做大做强企业,促进商会发展。(营山县委统战部、营山县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