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仪陇县召开统战部长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8/25      浏览次数:12428        【字体:


8月23日下午,仪陇县召开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会,20余名企业家参加座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小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一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意见》要求要加快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优化民营经济发展双循环,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会上,广东灏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旭明、广州川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波、新疆弘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饶杰等企业家代表就强化要素保障、人才招引培育、加大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陈小琴边听边记,不时还就相关问题和企业家深入交流。

陈小琴表示,我县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全市率先完成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12345”改革模式在全市推广,近几年营商环境综合测评均在全市排第一。


陈小琴要求,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要认真研究吸收,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各位企业家也要不断提出意见建议,把发达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分享回来,助力仪陇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各位乡友企业家要发扬独树一帜的仪商精神,必须与时俱进,始终充满创业激情,传承好“两德”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家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要发扬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必须富而思进、追求卓越,艰苦奋斗是一种精神境界,不仅要自强不息,还要勤俭节约,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要发扬富而思源的光彩精神,在企业效益好时情系家乡、情系百姓,在资助贫困学生、发展农村产业、关爱老弱病残、兴修基础设施方面奉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到光彩扶贫事业上来。(仪陇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