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南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平一行前往广东四川商会河源分会开展座谈交流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8/7      浏览次数:13563        【字体:


8月2日,南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平,广东四川商会执行会长杨永国一行前往广东四川商会河源分会开展座谈交流。分会会长何进、值班会长杨学荣、名誉会长何俊锋,特邀友好协会企业家代表河源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欧碧芳等人参与座谈。

何进首先对王小平常委,杨永国执行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河源分会的基本情况,南部县招商引资赴粤工作组到广东四川商会河源分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何进还向工作组各位领导介绍了河源分会带领在河源的企业家及友好商协会企业家返乡投资交流等事项。何进表示,将组织企业家考察团前往南部县,对当地营商环境、经济发展、产业特点等做进一步深入考察。


杨永国详细介绍了广东四川商会坚持“以会滋商、抱团发展、平等互利、患难与共”的办会宗旨,团结广大在粤川商,带着优秀的成果反哺家乡。


欧碧芳表示:很高兴参加广东四川商会河源分会组织此次南充市南部县王小平常委一行到河源市企业考察,通过观看南部县投资环境宣传片,对南部县投资环境情况有一定的了解。她表示将尽快与我协会领导商讨组织外商企业家前往南部县考察交流,了解南部县的经商情况。欧碧芳再次表示:河源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广东四川商会河源分会是最佳合作伙伴,我们两个兄弟商协会要随时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王小平对广东四川商会多年来对家乡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王小平表示,南部县紧扣四川省委赋予南部县“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的定位,明确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为总抓手,正全面发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南部县坚持集群发展、成链发展,大力发展新型材料、装备制造、食品饮料、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具备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王小平希望能与广东四川商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投资合作,也希望广东四川商会能够把更多优秀的项目带到南部县,共同谱写南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南部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