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7/20      浏览次数:15730        【字体:


7月19日,中共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来到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

史燚先后前往南充市工商联、九三学社南充市委、民建南充市委、民进南充市委、民盟南充市委、民革南充市委、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农工党南充市工委走访,分别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历史沿革、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情况以及市工商联联系服务非公经济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走访结束后,分别与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进行了座谈。


史燚指出,中共南充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的智慧、力量就凝聚到哪里,要认真践行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大力争取有关方面的关心支持,扎实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助推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制定科学合理全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实效,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南充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重要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创南充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谱写南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参加走访。(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