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阆中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7/8      浏览次数:14780        【字体:

7月5日至7日,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在阆中市委党校举办。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市级重点部门(单位)统战工作分管负责人以及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等8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任务,以切实提升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能力素质为目标,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南充、阆中的专家教授以及重点行业部门的精英骨干,采用专题辅导、现场观摩、交流讨论教学等形式进行。

开班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杰以“学思想 强武装 重实践——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质效水平”为题进行了“开班第一课”。相关专家、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新型政党制度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法典知识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结业式上,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王泽波作了总结讲话,并号召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和全体统战干部要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作用,共同推动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阆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统战干部理论基础,增强了统战工作意识,提高了统战工作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实效,切实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持续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阆中贡献统战力量,展现统战担当。(阆中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