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仪陇:开展“三个一”行动 扎实做好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5/8      浏览次数:20667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仪陇县民宗局开展“三个一”行动,切实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召开一次安全工作部署会议。4月28日,召开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安全工作,压实压紧场所主体责任,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厌战松劲心态,务必常态化开展消防、房屋、用电、森林防灭火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开展一次安全工作大检查。4月26日至27日,县民宗局副局长带队,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县20个开放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对检查场所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明确主体责任和整改限时,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进行一次隐患整治再督促。结合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和安全大检查发现的问题,5月6日,县民宗局班子成员深入立山镇圣母观、金城镇崇福寺等重点宗教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对安全隐患整改进度再督促,安全工作要求再明确,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仪陇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