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党外人士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4/26      浏览次数:14446        【字体:

4月26日上午,南充市党外人士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市委会议厅召开。会议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决策部署,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工作。中共南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通报了相关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兴果代表市政府就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支持党外人士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工)委负责同志、高坪区委统战部作了交流发言。

王双全同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外人士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务实行动、是推动新型政党制度在南充生动实践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力抓手,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抓好工作。要始终坚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民主监督工作的全面领导”原则,坚决落实把握好性质定位、发挥好优势特长、凝聚好共识力量“三项要求”,聚力抓好水环境污染防治、水环境风险防控、水生态保护和修复、水资源管控“四项任务”,对标对表,担当奋进,努力打开工作新局面。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担责,强化支持保障,多向发力、齐抓共管,全面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现代化南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工)委主委、分管副主委、秘书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分管生态环境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发改局、生态环境局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