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市委统战常务副部长何建新一行到高坪调研园区统战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4/14      浏览次数:11140        【字体:

4月14日,市委统战常务副部长何建新率队到航空港经开区调研,深入了解园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沟通协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高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辉,区委统战部、航空港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航空港经开区科创中心,何建新一行参观了工业全景走廊展示区、规划和平台展示区、龙头企业及产品展示区、营商环境展示区、数字沙盘观影厅,详细了解园区整体情况。在统战服务中心,何建新一行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交流座谈,他表示,园区统战资源丰富,聚集了大量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资企业等,要在摸清底数、整合资源、找准特色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并持续深化园区统战工作,不断提升园区统战工作水平。

在四川弘鑫云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何建新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创新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充分肯定企业重视科技研发,在助推南充成为柔性电子产业高地方面做出的努力。

何建新强调,园区是产业、人才和党外代表人士的聚集地,做好园区统战工作,是强化党的领导,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服务经济发展的需要。推动园区统战工作,要写好“三篇文章”。一是写好“融合”文章,依托园区党组织,延伸统战触角,实现“党建+统战”共融共促的工作格局。二是写好“创新”文章,盘活各类资源,打造园区品牌,提升园区活力,共绘最大同心圆。三是写好“保障”文章,为园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运用统战思维、统战方法,化解园区民商事纠纷,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