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印象西河美·保护生态南充 南充市新联会在行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4/11      浏览次数:24933        【字体: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南充生态文明保护和经济发展互促互进。近日,南充市新联会组织开展了“印象西河美· 保护生态南充”环保公益活动。

现场,会员们手持夹钳、大垃圾袋沿着印象西河畔,认真捡拾草丛、石缝中的塑料袋、烟头、饮料瓶、泡沫等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并按垃圾分类标准进行分装。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不仅增进了会员间的沟通交流,也改善了河畔周边环境卫生,为生态环保工作贡献了新阶力量。

​此次活动,会员们积极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用具体行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今后,南充市新联会也将持续深入开展环境保护系列活动,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呼吁更多市民争做生态文明的创建者,保护南充生态环境,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南充市新联会发起的“保护生态南充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为美丽南充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被评选为四川省“互联网+学雷锋”种子公益项目。活动发起人,市新联会党支部强嗣正书记被表彰为四川省十大绿色先锋和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