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2023年网络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3/31      浏览次数:11822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网络统战工作,走好网络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网络统战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3月31日,南充市2023年网络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南充市委统战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翔宇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靖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省网络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高坪区委统战部、市网信办作了交流发言,网络代表人士强嗣正、刘欢、彭小平等围绕当前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及如何发挥作用宣传地域文化、助力经济发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当前统战工作承担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前所未有、存在的风险挑战之多前所未有、面对的多元思想文化交锋之频繁前所未有。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网络统战工作的战略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做好网络统战工作的战略路径。坚持“以网聚心”不断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以网正风”扎实做好网上涉统舆论引导,“以网增效”加快推进统战工作数字化建设,推动形成“掌上、网上”融合发展的大统战数字工作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夯实做好网络统战工作的战略保障,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打造具有南充辨识度的网络统战工作品牌,不断扩大南充统战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及9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门、网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市级网络协会及网络代表人士共计48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