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强基 铸魂 赋能——南充市举办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3/29      浏览次数:9089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3月29日,南充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何建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唐铁军主持开班仪式。全市60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何建新在开班动员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后举办的第一期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是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的政治需要,是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动现代化南充建设的发展需要,背景特殊、意义深远。要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好基层组织建设方向;要强化规范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要强化服务发展,发挥基层组织建设效能。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要立足本职岗位、找准参政定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党派工作、提高参政有效性的新思路、新本领,当建言资政的“排头兵”、双岗建功的“领头雁”、联系群众的“先行者”,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履职能力和本领。

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五一口号”的由来、意义及启示》《议案提案知识讲座》等培训课程,并安排了学员论坛、现场教学等活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