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综合党委开展“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3/24      浏览次数:25626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弘扬企业家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发展信心决心,3月23日,南充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综合党委组织下属党支部负责人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共30余人,走进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重庆卢作孚纪念馆和重庆红岩纪念馆开展“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卢作孚纪念馆,党员同志和企业家们一边听解说,一边参观馆内图文、实物、影像等资料,回顾了卢作孚先生爱国为民、勇于创新、不懈进取的传奇人生,被卢作孚崇高的爱国情怀与拼搏精神所深深打动。

在红岩魂陈列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一件件珍贵史料、一幅幅宝贵照片,栩栩如生地呈现了当年共产党人被关押时所受的折磨、所作的不懈抗争。大家仔细瞻仰他们的风骨,认真阅读他们的事迹,心灵深处一次次受到了“红岩精神”的洗礼和激励。

活动中,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商协会党支部要把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向支部党员、商协会会员宣传到位,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家们正确理解、科学把握、认真践行这些方针政策,牢牢抓住当前经济活动加快恢复的窗口期,坚定步伐、增强信心,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大胆发展、守正创新,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爱国企业家典范卢作孚为榜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社会责任、守正创新,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南充市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