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嘉陵民建会员在区“两会”上积极履职建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3/8      浏览次数:21747        【字体:

在闭幕不久的嘉陵区“两会”上,民建南充市嘉陵区基层委29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会履职、展现风采。会议期间,共提交集体提案2件,个人提案、议案28件,联名提案5件,有30人次在小组讨论会上发言。

会前,民建南充市嘉陵区基层委组织嘉陵民建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选题讨论,要求大家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自己熟悉的领域,进行充分调研、选准建言方向、提出有价值的建议,让建言献策更加紧扣中心更加切中要害。嘉陵民建的代表、委员们纷纷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分析存在的问题症结,拿出了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在区“两会”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民建风采。

嘉陵民建政协委员尹红梅在政协联组会上发言

在区政协联组会上,八名口头发言的委员中有三名来自嘉陵民建。民建嘉陵区基层委副主委于烈阳率先发言,他提出的“后疫情时代激发嘉陵消费市场活力的建议”受到区委书记现场肯定性点评,得到了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商务局负责人的积极回应。民建嘉陵区基层委副主委尹红梅就推进嘉陵区高粱产业健康发展作了发言,她的建议受到区委书记的高度重视,现场安排区委分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落实。民建嘉陵双创支部主委钟肇新对嘉陵文峰新城的开发定位进行了分析,提出的建议引起现场领导的共鸣,区委书记在会后专门安排邀请钟肇新委员参与嘉陵文峰新城规划建设的相关会议。

新时代孕育新希望,新形势呼唤新作为。嘉陵区“两会”上,民建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练好内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创新之举、建智慧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嘉陵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