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营山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议暨2023年统战(民宗)工作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3/2      浏览次数:6430        【字体:

3月2日,营山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议暨2023年统战(民宗)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各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布置今年任务。县委书记罗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明远充分肯定了全县统一战线2022年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全县统战工作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做到思想政治引领有力、服务中心大局有为、坚守安全底线有效。营山统一战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彰显了统战担当、展现了统战作为。

罗明远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以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切实增强统战工作紧迫感,坚决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挑战。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大团结、大联合作用,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以重实干、求实效的强烈担当,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提前谋划、科学制定《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扎实有序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要以一盘棋、大统战的工作要求,切实形成统战工作新格局。要把统战民宗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到“四个纳入”,真正做到“三个带头”。

朱静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2023年全县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及各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紧扣县委“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工作部署,实施“1253”工作路径(一条主线、两个聚焦、五个重点、三个强化),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发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增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争优,不断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杨佳主持,人大、政府、政协相关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统一战线及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统战委员以及民主党派、新联会、知联会、侨联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各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统战、民宗先进集体和个人。(营山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