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顺庆区“三个围绕”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3/2      浏览次数:5410        【字体:

一是围绕“一条主线”,抓好学习领会。坚持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有机结合,及时在区委常委会、全区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工作会及区委统战部部务会上进行传达学习,并从凝聚思想共识、传播统战声音、贡献统战力量、促进团结和谐四个方面提出贯彻意见。同时筹备开办统一战线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提升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

二是围绕“一个中心”,抓好工作谋划。坚持以服务区委中心大局为出发点,结合临江新区建设、主城更新、乡村振兴三个“十大行动”,牵头指导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侨联等统一战线成员单位研究制定2023年度《常规工作计划》和《特色亮点工作计划》两张清单,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单位,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围绕“一个目标”,抓好推进落实。坚持以目标考核为导向,制定出台《统战工作考核细则》,明确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职责任务,建立“一周一例会、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评比”工作制度,设置公示专栏,对全区统战系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时通报,不断开创你追我赶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顺庆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