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南充】金融服务进园区 助企纾困谋发展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3/1      浏览次数:5003        【字体:

为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促进辖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坪区推出“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为企业“精准把脉”,开具融资服务“良方”。目前为止,已有12家企业享受了上门服务,获得了融资解决方案。

“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主要针对工业园区及规上工业企业,通过集中营销力量、提高服务效率、加大信贷投放、降低融资成本、拓宽融资渠道等方式,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同时常态化开展银政企对接会,政银企三方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促进步,积极探索‘政府引导、银企互动、合作共赢’模式,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位于航空港工业集中区的四川美安美木业有限公司就是受益于“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的民营企业之一,该公司通过切割、拼合压板、打磨等层层工序将原木材变成不同用途的木板销往重庆、成都等地。公司财务负责人尹斌谈到,“由于我们原材料供应的季节性很强,我们要赶在五月之前囤够至少5万吨的木材,所以面临一个3000万元的资金缺口,今天通过政银走访我们企业,了解了我们的资金需求后,与我们基本达成了融资意向,有了政府和银行的支持,我们企业对今年的发展也坚定了信心。”

(高坪区委统战部 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