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南充市委赴自贡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3/1      浏览次数:10331        【字体:

2月28日,民建南充市委在自贡市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出席活动。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马婕、李琴,机关干部、骨干会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合影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民建会员们满怀崇敬的心情走进江姐生平事迹陈列馆,依次参观了江姐生平陈列展的7个展陈单元,在弥足珍贵的图文史料中重温红色记忆,聆听那些打动人心的革命故事。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献史料,生动再现了江姐从一个有志少年到革命典型的成长轨迹。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江姐那炽热深沉的家国情怀、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永不叛党的政治品格和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

​参观江姐生平事迹陈列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是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南充民建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南充民建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民建南充市委 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