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委统战部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2/16      浏览次数:10451        【字体:

​2月15日,南充市委统战部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主持会议。

会前,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常务副部长何建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委统战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收到了红脸出汗、相互帮助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遵循,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要把责任使命扛在肩上,组织开展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等民主监督,支持统战成员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引资建设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汇聚更加磅礴的智慧和力量。要把班子队伍建强建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团结协作,从严管理干部队伍,着力打造一流统战队伍。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底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与党外人士交往坚决守住“亲、清”原则底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