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16795        【字体:

12月13日,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蔡斌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举行了见面沟通会。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罗晓林出席动员会并作讲话,蔡斌主任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何建新常务副部长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罗晓林要求,一要全力协助配合,认真落实好巡察工作安排,准备好相关资料,全面、真实、及时提供有关情况和材料;二要紧盯巡察监督内容,认真做好工作汇报,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三要严格执行巡察纪律要求,认真做好巡察了解、谈话等各项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

蔡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政治性、重要性。二要把握关键要点,按照政治巡察基本定位,突出巡察监督根本目的,明确问题导向核心要求,精准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三要严肃纪律、强化保障,积极配合到位、及时报告到位、严守纪律到位,切实维护巡察工作公信力。

何建新表示,市委统战部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好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一是坚决讲政治守规矩,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坚决讲大局尽责任,工作配合到位。三是坚决重实效求转化,问题整改到位。

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委统战部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2年12月13日—2023年1月12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765551982,电子邮箱:ncswxc2@163.com,并在市委统战部(地址:顺庆区北湖路88号2号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委统战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