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深入民营企业“点对点”开展“面对面”沟通协商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1676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活动的相关要求,有序推进“南充市企业家日”服务月系列活动,1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带领民营经济统战服务专班深入蓬安县花好月圆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听诊问诊、联系服务专项活动,了解民营经济人士诉求,解决企业所需所急所盼,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全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

调研中,李在伟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原料供应、市场占比等情况,深入摸排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仔细听取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主攻方向。随后,李在伟又召集涉企服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了小范围恳谈会,就企业提出的集团文旅关联产业经营困难、农业产业基地配套设施用地需求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明晰解决路径和解决办法。

李在伟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来,推进新型工业化”,这充分肯定了实体经济的地位作用,也为实体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民营企业家要自觉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转化中找准企业发展的着力点、突破点和结合点,深耕主业、做强实业,科学规划业态领域,提升创新发展能级,坚定发展信心,实现更大作为。

李在伟要求,涉企服务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拼经济、搞建设”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把尊重企业家、服务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理念贯穿于服务企业的全环节全过程全领域,真正落实“自己人”的要求,理直气壮“亲”商,光明磊落“清”商,加大惠企稳企、助企纾困的力度,提高靶向施策、精准化解的准度,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家,真抓实干支持企业家,为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蓬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鹏程陪同参加。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