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五)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13100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采取多种方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杨波: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对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增强民营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我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干好工商联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抓好民营经济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商联系统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团结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决扛鼎“两个健康”发展使命担当,为聚焦聚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工商联力量。

上海南充商会会长罗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字字珠玑,铿锵有力。整个报告催人奋进,让人心潮澎湃。特别是在说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时,会场上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我倍受感动、感触良多。作为异地商会,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动员组织会员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密结合。在疫情防护常态化情况下,各企业面临着资金、人才等方面的巨大压力。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民营企业发展带来了更多利好政策,为企业家成长营造了健康成长环境,使我们更有信心带领企业一路向前。我们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企业的发展,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南充市总商会副会长、华清八度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一锋: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大会,我充满期待。新时代10年,是民生不断改善的10年,是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的10年。新时代10年,广大党员、干部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的二十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发展高效清洁电力作为努力方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