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12106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采取多种方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在南台胞彭艳:二十大报告再次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推进实现祖国统一的立场和政策,两岸同胞骨肉相联,血浓于水,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中华儿女的共同任务。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能够实现。

四川广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南台胞李义洋:在家直播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第一时间就和远在海峡对岸的台湾亲朋通了电话,台湾的亲人朋友也都表达了热盼两岸统一的强烈心声。我们要当好联络员、宣传员,充分发挥好两岸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及时传递到岛内亲属朋友当中,让更多的岛内亲朋早日认清和平统一才是台湾人民的最大福祉。

永宁集团董事长、在南侨胞韩永宁:我在海外打拼多年,祖国始终是我们坚强而可靠的后盾。正是由于祖国的日渐强大,广大华侨华人在海外的社会地位不断提升、民族自信不断增强、发展机遇不断增多、发展上限不断抬升。我们要更好地发挥侨胞纽带作用,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新力量。

南充隆固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南台胞张贻菘: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对台的方针政策清晰的传达了党中央推进祖国统一的决心与信心,身为在南发展的台商,一定要顺应历史形势,坚定信心扎根南充经济建设,同时发挥作用团结引领岛内台湾同胞,带领更多台胞,尤其是台湾青年来大陆交流学习,为祖国统一大业早日实现做出积极贡献。(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