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率队赴仪陇开展农业专题调研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9/29      浏览次数:20830        【字体:

9月26日,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一行到仪陇县双胜镇开展“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专题调研。

在仪陇县双胜镇竞赛村花椒现代农业园,调研组听取了产业园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花椒树病虫害防治方式及产生费用情况,塑料薄膜、农药包装袋等农业废弃物回收处置方式。在双胜镇荣光村勇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组重点了解了该农业专业合作社生产经营模式和农户入股分红机制。

在听取汇报、参观现场、深入交流的基础上,调研组对仪陇农业产业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指出要增强大园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打造农业产业集群,释放集聚效应和规模优势,吸纳更多农户入园务工、入股分红。地方党委政府要加大关怀力度,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发挥港资企业的特长优势,助力农业产业发展。要重视专业人才在乡村产业振兴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支持政协委员开展农业产业调研监督。乡镇、行业主管部门、产业园区要高度重视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治工作,增强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和技术指导,提升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治水平。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市农业农村局,仪陇县政协、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双胜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仪陇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