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蓬安县委统战部深入台资企业调研并组织召开“迎中秋·话团圆”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9/13      浏览次数:17251        【字体:

9月9日上午,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鹏程一行深入我县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并与台侨界代表人士进行座谈交流。

蒋鹏程一行先后前往县工业园区内的兴宏鞋业、佳美食品、隆固机械等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充分肯定他们对蓬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要坚定在蓬发展信心,抢抓有利机遇,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技术研发,助力蓬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鹏程强调,希望台侨界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中央大政方针,结合工作实际,立说立行抓贯彻,确保做到入脑入心。要积极克服当前困难,抢抓“一带一路”、“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发展机遇,统战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推动台资企业实现更好发展。广大台侨界群众要当好“沟通纽带、交往桥梁、和平使者”,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架好“连心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部分台侨界代表人士进行了节日慰问。(蓬安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