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同心战“疫”】南充九三在行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8/28      浏览次数:22603        【字体:

南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南充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图1社员周仲辉(右1)正在为患者诊断病情;图2社员蒋莉(左2)正在查房;图3社员杨明辉正对样本进行核对;图4社员刘凤君(左1)正在为患者诊断病情。

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号召社员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多渠道、多方式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原副主委、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周仲辉,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蒋莉、感染科副主任刘凤君、风湿免疫研究所实验中心副主任杨明辉、风湿免疫科护士长杨艳等30余名社员,以最专业的判断、最严格的措施、最敬业的态度,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未能投入一线抗疫的社员黄义山、李英、雷燕等,不惧炎热,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自愿组织加入接送一线人员上下班车队,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后勤和安全保障。

图1尚娟(左1)正在重症监护室中查看病人;图2张琳(左1)正在核对核酸检测样本;图3胡凌云(左2)正在查看病情;图4龚磊(右1)正在为病人治疗。

九三学社南充市中心医院支社发出号召,呼吁全体在职社员坚决勇担重任,争当“排头兵”,用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救死扶伤的职业担当,用心用情全力战“疫”。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尚娟、骨科博士胡凌云、胃肠外科博士龚磊等10余名社员坚守岗位,身体力行展示“九三”形象和初心使命。九三学社社员、南充卫校附属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技师张琳,主动请缨,支援市第四医院核酸检测工作,在40多度高温下,身穿防护服,每天同一套动作重复成百上千次,连续坚守岗位多日,用身体极限筑牢抗疫堡垒。

九三学社南充市直属支社主委许恒乐组织罗阳、文晓玲、罗珊、刘嵩、祝芸芸等社员,积极参与到志愿者行动中,为社区防疫卡口、核酸采集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牛奶、方便面等物资,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帮助一线防疫人员缓解高温压力,在副主委肖冬倡议下,向稻香路社区捐赠3台冷风机,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夏日清凉。九三学社社员、顺庆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检验师邓永胜,一直坚守在防疫最前沿,反复前往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家庭以及并对重点场所进行终末消毒。社员杨岳、董相辰等社员加入周家坝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协助防疫医务人员录入核酸检测信息,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帮助老年人绑定健康码等工作。

九三学社南充市直属二支社副主委周伟,主动联系华凤街道办事处申请加入望天坝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每天早上4:30准时到达社区,帮助分装核酸检测资料,协助居民完成核酸检测。

胡娟(右1)协调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社员、嘉陵区工商联主席胡娟,带领嘉陵区工商联,积极组织民营企业爱心捐赠各类防暑药品、生活及防疫物资。

九三学社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社刘春森、崔晓燕、刘杰侠等社员,坚守一线岗位,确保抗疫期间民生商品按质按量、保供稳价,努力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社员雍萍、候全会、易达、彭晓青、何文娟等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主动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协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劝导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新建街道办事处西河明珠封控点防疫抗暑物资较为紧缺,支社主委邓晓烈立即组织社员,捐赠了矿泉水、牛奶、方便面、医用口罩等物资。(九三学社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