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南充民进在行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8/28      浏览次数:17522        【字体:

8月21日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民进南充市委高度重视,立即向全市民进会员发出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引导南充民进会员为疫情防控出谋出力。南充民进会员闻令而动,积极投身于建言献策、核酸采集、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中,为前线输出了战斗力,为后方汇聚了向心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坚实的民进力量。

一、建言献策彰显群策群力之谋

调用闲置公交车作为临时核酸检测点

南充民进会员充分落实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职能职责,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思变,积极建言献策,在创新防控措施、协调防疫物资、充实防疫力量上群策群力,为更好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智慧。民进会员提出的调用闲置公交车作为临时核酸检测点、动员卫校志愿者的建议得到了政府的采纳,收到了良好的防疫效果。

二、冲锋有我彰显责任担当之勇

民进医卫界会员,面对疫情防控的“集结号”,他们第一时间冲锋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同病毒较量,用专业和汗水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艰苦战斗。

会员周思利参与疫情防控采集核酸

周思利,南充市高坪区清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自从疫情发生后,主动从进修单位返回工作的医院,主动请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采集核酸的工作。顶着烈日,穿着防护服,冒着高温酷暑,无论是在便民采集点位还是在上门入户采集核酸工作中,他都不辞辛苦,义无反顾,通宵达旦,与疫情抢时间。湿透的衣裤、泡发的双手、肿胀的双脚,无一不彰显着为抗击疫情的付出,自8月21日来他共采集核酸2000余份。

杜平,南充东方医院副院长。第一时间组织协调核酸检测应急支援力量,每天凌晨3点起床奋战,在凌晨4点赶赴社区与工作人员对接奔赴各小区开展核酸采样。同时争分夺秒,积极努力协调筹备核酸采集物资,为全员核酸贡献力量。

三、休戚与共彰显无私奉献之风

会员李英在顺庆区中城街道上门督促居民做核酸

会员罗迦与爱人在顺庆区新建街道镇泰路社区整理“排漏专班”工作台账

自疫情发生以来,顺庆、高坪、嘉陵、直属综合支部、文艺支部等基层组织的会员纷纷参加志愿者服务队伍。他们每天披星戴月去,夜阑人静归,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政策宣传、入户通知等工作,为基层抗疫工作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会员罗山力坚守在高中风险区域、临时管控小区点位

民进顺庆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顺庆区民政局副局长罗山力坚守在高中风险区域、临时管控小区点位,现场指挥、处置、管控,发挥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做好疫情排查、把好出入口等工作。

会员唐志勇组织群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唐志勇,南充市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下沉社区投入抗疫一线,挨家挨户敲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动员群众做核酸检测。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每天凌晨4点到达工作点位,组织群众有序进行核酸采集。(民进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