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7/12      浏览次数:10405        【字体:

7月12日上午,南充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凝聚广泛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会议情况。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性、全局性、时代性的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坚定坚决的实干定力、科学务实的发展定力,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统战成员,为实现市委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要在民主监督上下功夫,围绕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好专项监督,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在建言献策上下功夫,聚焦6个区域中心建设、临江新区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内容,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要在服务发展上下功夫,用好“党派直通车”渠道,发挥市工商联(总商会)及异地商会的优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平台建设、项目资金安排和产业布局。要在维护稳定上下功夫,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释疑解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参政议政的精准性、民主监督的主动性、协商建言的高效性。

会上,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委联系副秘书长,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无党派代表人士,市知联会、新联会、光彩促进会负责人,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港澳台侨胞(属)代表人士,市委统战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