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顺庆区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7/4      浏览次数:2753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凝聚正能量。7月1日,顺庆区委统战部联合区侨联、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赴邓小平故里开展庆“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故居陈列馆、缅怀馆等纪念场所,并在小平同志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伟人、敬献花篮。

随后党支部书记围绕小平同志的伟大事迹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进一步深切感受小平同志无比坚定的政治品格和伟大情怀,学习小平同志实事求是的理论品质、不断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和坦荡无私的博大胸襟。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在岗位上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统战工作本职,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引导全区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顺庆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