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蓬安县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7/4      浏览次数:2805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号召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凝聚思想共识,激发爱国热情,感党恩、跟党走。7月1日上午,蓬安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鹏云主持会议。统战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成员、民革、民盟、工商联、新联会、台侨界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影片全景式讲述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

座谈会上,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明华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全体参会人员表示,今天的宣讲受益匪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发言,共话初心、畅谈使命,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望美好未来,表达感悟心声。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凝心聚力。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促进县委、县政府决策更加科学、施政更加有效。要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发展。主动到招商一线去搞统战、到引智一线去交朋友,充分利用政商服务平台,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铺路搭桥、穿针引线。要发挥统战优势,促进和谐。继续积极发动各类统战对象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医疗”等活动,激发人们的爱心,让正能量遍及蓬安、惠及百姓。要聚焦自身建设,提能树型。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始终牢记“越是做党外工作,越要心中有党”,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创造更多的渠道和条件。(蓬安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