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一行深入重点非公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7/1      浏览次数:3179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南充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近日,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一行深入重点非公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杨德宇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市战略,坚定发展信心,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平稳发展。

杨德宇先后前往重庆夏存科技高新智能血液处理设备生产线建设项目、阆中新佳鞋业有限公司新建特种鞋业生产线项目、浴尚厨卫器具产业园、蜘蛛网仓物流项目,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督促企业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公司发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以及向市委市政府的建议进行了发言,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服务领域作了现场表态和回应。杨德宇认真听取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杨德宇强调,要冷静分析面临的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他指出,工业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撑,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各企业要找准发展定位,坚定发展信心,提高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杨德宇强调,要一企一策,帮助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多措并举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落实好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帮助企业发展。要面向社会扩大企业宣传,做实各项要素保障。严格落实省、市助企纾困政策,并结合我市实际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解决好企业面临的资金、订单、原料供应、运输等问题。

杨德宇强调,要常态长效,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为广大企业来阆投资兴业营造真心真情、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杨德宇强调,要加强企业的经营管理,培养高素质的企业家。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多参加专业培训和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谋划企业发展、实现自我价值,做一个有水平、有素质、有远见、有格局的企业家。

阆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杰等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和会议。

(阆中市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