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南充市工商联组织前往朱德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7/1      浏览次数:1261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中共南充市工商联党派支部、南充市非公有制企业综合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朱德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杨波,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非公企业综合党委负责人丁健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工商联党派支部书记李国良参加活动。仪陇县工商联党支部党员干部应邀参加活动。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前,市工商联丁健康、李国良代表全体党员向朱德同志汉白玉雕像敬献了花篮,并组织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随后,大家走进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聆听讲解并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和影像资料,全面了解朱德同志投笔从戎、参加革命、救亡图存等艰辛历程以及他为党和国家、军队做出的重大贡献,深刻感悟了朱德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一生向前的精神品质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担当的政治本色。

当天下午,南充市工商联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客家耕读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表彰了市工商联党派支部、市非公企业综合党委优秀共产党员,鲜策、蒲萍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作了发言。

会上,李国良以“加强党性修养 永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前往了朱德故居兵器陈列室,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和聆听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和国开国元勋朱德元帅的崇敬之情更加深厚;对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充市工商联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