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民建顺庆区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6/30      浏览次数:39374        【字体:

近日,民建顺庆区基层委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民建市委副主委郑红,中共顺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正刚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顺庆区基层委主委杨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建四川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等内容,并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民建顺庆区基层委要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部署,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加强班子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担当作为;要凝心聚力,推动基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相关会议指示精神,活学活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大局意识;三是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贡献民建力量。各支部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历史传承,坚定政治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民建老一辈的高尚风范,严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民建成立七十周年。(顺庆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