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广东嘉陵商会回“嘉”开展考察捐赠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6/30      浏览次数:13094        【字体:

6月23日,广东嘉陵商会名誉会长、深圳恩歌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树,会长、广东启悦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祖明,带领部分会员以及嘉陵籍爱心企业家20余人回到家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项目考察及慈善捐赠活动。南充市政府副市长、嘉陵区委书记史燚,嘉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青松,区政协主席白青云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和捐赠仪式。

当天下午,广东嘉陵商会考察组一行前往南充市规划展览馆,通过观看大型沙盘、城市宣传片、城市地标模型,详细了解南充城市规划设计理念、空间结构形态、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布局以及嘉陵区相关情况。随后参观考察了嘉陵新能源汽车特色小镇和浙川东西部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进度、产业规划、企业招引等情况。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考察组成员无不为嘉陵区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欢欣鼓舞,深深感叹近年来家乡发展展现出的“嘉陵速度”和“嘉陵魄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开阔了眼界、促进了交流、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今后将充分发挥好商会作用,系紧与家乡联系和合作的纽带,与家乡人民一起推动嘉陵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24日上午,广东嘉陵商会一行分三组分别走进华兴、新场、礼乐、一立敬老院开展了助老捐赠活动,现场把慰问金及物资发到每个老人手中,随后,在李渡镇政府举行回报家乡助学助老助残集中捐赠仪式。

据悉,广东嘉陵商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情系桑梓,回报家乡,已累计捐款103万元、捐献物资价值13万元。

区领导王宗坤、任凤华、冯身表、王小蓉以及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推介会和捐赠仪式。(嘉陵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