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为全市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作专题授课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6/25      浏览次数:10122        【字体:

6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为全市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学员进行了统一战线方面的专题授课。

李在伟从历史的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百年光辉历程及其历史启示;从理论的深度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细致解读,分析了当前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实践的角度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外干部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

李在伟要求学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永葆忠诚心、常怀感恩心、坚守事业心,做好学者、善学者、乐学者,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养提升,实践锻炼才能,成长为一名有所为、有作为的优秀党外干部,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鼓舞人心。作为党外干部,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强化政治责任,坚持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履行职责使命,当好参谋助手,积极建言献策,奋力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