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顺庆区宗教界畅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6/17      浏览次数:37510        【字体:

6月15日,顺庆区民宗局组织全区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各宗教界人士结合自身特点优势,畅谈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好顺庆宗教领域和顺和谐。

区佛教协会副会长释灵慈表示,大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弄清其中蕴含的政治站位、使命担当、任务要求和抓手举措,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宗教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凝聚共同奋斗的强大合力。

南充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清真寺负责人冯勇表示,省党代会为各族穆斯林群众在建设现代化顺庆道路上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爱国爱教,团结互助,正信正行,爱岗敬业,奋发拼搏,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引领伊斯兰教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区天主教爱国会主席、顺庆区天主教圣心堂负责人肖运奎表示,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顺庆区天主教全体神长教友,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我们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区天主教信众,爱国爱教,积极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扶危济困等公益慈善活动,担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神圣职责,展示顺庆天主教界良好社会形象,为顺庆“1353”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区基督福音堂负责人王光辉表示,基督教福音堂将同各友教一道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基督教的中国化和神学思想建设,坚持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建设,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信教群众,积极维护基督教领域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顺庆区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