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阆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异地商会考察调研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5/12      浏览次数:6399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异地商会建设工作,促进异地企业交流合作,近日阆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罗文权,阆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曹芳一行率领阆中市工商联部分会员企业前往成都阆中商会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成都阆中商会会员企业成都烽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市新力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并与成都阆中商会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过程中,成都阆中商会秘书长罗杰向考察组介绍了成都阆中商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坚持党建引领、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开展活动、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商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如何发挥商会省城“桥头堡”作用、推进“四好商会”建设、落实“川渝知名企业阆中行”等相关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曹芳对成都阆中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商会要进一步打造好“蓉城阆商咖啡时”品牌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在蓉阆籍大学生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表示期望成都阆中商会再接再厉,加快创建全国“四好商会”,在自身建设方面,创品牌、上台阶;在服务会员方面,创特色、聚人心;在回馈社会、回报家乡方面,创口碑、树形象。

罗文权强调,希望成都阆中商会进一步坚持政治建会,促进商会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蓉南(阆)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标准,全面加强商会建设;要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下,进一步团结凝聚会员、乡友抱团发展,形成合力,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促进会员企业发展;要引导乡友企业家富而思源,回报乡梓,大力开展公益活动,关注、关心和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他表示,阆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竭尽全力为返乡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做好服务和保障,提供帮助与支持!

成都阆中商会会长徐斌表示,阆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一行莅临考察,充分说明了阆中市委、市政府对异地商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阆中市委、市政府对成都阆中商会的关心和支持。成都阆中商会在来自家乡的关怀与支持下,必将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努力成为团结凝聚在蓉乡友企业家,聚力抱团发展,回馈家乡建设的强大动力。(阆中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