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南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29      浏览次数:5268        【字体:

4月26日,民革南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干部科科长李小庆应邀到会指导。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文海燕,秘书长罗艳,四级调研员陈凤英参加学习会。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以“深刻领会“双碳”目标战略决策 助推迈向新发展路径”为题,围绕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和专题辅导,详细阐释了我国“双碳”目标的内涵,指出了推进“双碳”工作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国际国内“双碳”行动的现状和实现路径,提出了碳中和行动建言方向和助推迈向新发展路径。

王晓贤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实现“双碳”目标,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王晓贤要求,全市民革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深刻领会“双碳”工作“四个迫切”的重大战略意义、需要把握的“四对关系”和推进“双碳”工作的“六项重点工作”,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双碳”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性任务。围绕重点行业领域减污降碳、能源转型、城市碳中和等课题,集思广益、集中发力,找准建言献策方向,寻找推动“双碳”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口,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民革南充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列席本次会议。(民革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