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27      浏览次数:6620        【字体:

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助推顺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顺庆区委对接邀请西华师范大学前往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调研、座谈交流。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元君,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顺庆区委副书记张全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丽,中科九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参加。

在座谈交流中,王元君表示,西华师大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及产学研合作,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开拓就业市场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助推学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希望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协作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携手攻克核心技术领域“卡脖子”问题,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共赢。

张全杰认为,校企合作是助力知识与资本融合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多方共赢的有效举措,要健全合作机制,建立全方位、全链条、全天候的合作关系,加强沟通联系、畅通信息交流;要深化合作形式,将合作内容具体化、项目化、阶段化,确保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拓展合作深度,认真研究制定合作规划、年度计划,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从材料技术、真空阀门、表面处理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企业用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进行了交流。

西华师范大学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顺庆区经信局主要负责人,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部分高管参加。(顺庆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