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致爱南充·健康护航”公益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20      浏览次数:6640        【字体:

4月中旬,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致爱南充·健康护航” 公益活动在南充市顺庆区舞凤街道办会议室举行,现场为100名困难群众捐赠了每人保障额度最高200万元的医疗保险。南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出席活动并讲话。

黎萍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广大致公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准确把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黎萍鼓励受助群众要树立生活信心,乐观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创造美好生活,早日摆脱困境。

黎萍表示,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将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以“致爱南充”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为依托,与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对外联络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升华活动内容,体现党派特色,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中共顺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丽,顺庆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南充市审计局副局长何鹏,市投促中心四级调研员唐忠裕,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刘志群、秘书长刘诚,中共顺庆区委统战部、顺庆区舞凤街道党工委、各社区负责人,致公党南充市各基层组织主委,受助群众代等参加活动。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黎冰主持启动仪式和捐赠活动。(致公党南充市工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