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黄靖带队赴高坪区开展“千企走访调研”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19      浏览次数:6557        【字体:

为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市委政府重视支持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近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统筹联动各县(市、区),谋划并启动了2022年“千企走访调研”活动。

4月1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靖带队前往高坪区,先后深入南充传化公路港物流公司、中通物流南充分公司及阙家镇橙之源农业合作社、凤凰故垒农旅融合产业基地,通过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并督导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市工商联副主席丁健康,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非公经济科科长靳龙以及高坪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传化公路港物流公司,黄靖一行先后察看了企业文化墙、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听取了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对企业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的介绍。黄靖对传化公路港以龙头企业带领开创党建、创新模式开展党组织生活和日常活动、以党建促发展等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要坚定坚持党建引领、统战聚力,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积极探索企业设置统战委员、加强统战工作实践。黄靖表示,统战部门、工商联是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自己人”,高坪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突出比较优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高标准做好物流园区统战、建好“新阶”活动实践阵地,广泛凝聚统战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千企走访调研”活动,关心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阙家镇利光村橙之源农业,黄靖在公司展厅认真听取企业关于柑橘种植面积、产量、劳务用工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公司产品开发、包装销售情况及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并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主动适应国家建立全国大市场的新要求新情况,通过创品牌提品质要效益,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对企业负责人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近期开展“千企走访调研”活动,目的就是为民营企业家加油鼓劲、收集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希望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多提意见建议,共同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调研组来到阙家镇火烽村凤凰故垒农旅融合产业基地。大家通过实地查看、亲身体验,了解基地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接待能力。在了解到该项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后,黄靖表示,感谢企业对疫情防控的配合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希望企业坚守创业初心、坚定发展信心,坚信农旅产业的美好前景,一定会迎来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南充市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