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主监督】黎萍率队赴营山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19      浏览次数:6134        【字体:

4月15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率部分致公党员组成的调研组,赴营山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并召开座谈会。营山县领导朱静、郑同春、何西奎、冯伟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黎萍一行先后到营山县城西污水处理厂、邦蓝环保公司、县城垃圾压缩中心站、土产公司污水处理站等地,调研了城镇污水处理、垃圾收集处理以及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县军干所、南门河、走马岭河截污挂管和顶管工程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中共营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朱静汇报了营山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县级相关部门和环保企业就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黎萍对营山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营山县委县政府组织领导有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成效让人震撼;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群众的生活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县级各职能部门之间协作配合有力,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共同推动生态环境向好发展;对发现的问题整改有力,持续改善了生态环境质量。

黎萍希望营山县要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加强群众教育,让环保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入千家万户。要合力攻坚,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实现环境信息采集、传输和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要创新工作机制,建立会商机制,完善运维机制。要强化资金、人员保障,不断筑牢生态底线。

黎萍表示,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将聚焦重点内容,结合《长江保护法》和中、省、市的部署要求,提升民主监督工作实效,总结好营山的好经验、好做法,和营山县勠力同心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黎冰,秘书长刘诚,中共营山县委统战、县发改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致公党南充市工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