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营山县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16      浏览次数:9674        【字体:

4月15日,营山县统一战线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全县统一战线的国家安全意识。

加强集体学习。通过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宣讲会、座谈会等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各级统战(民宗)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相结合开展深入研讨学习。

参与有奖答题。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县统战成员踊跃参加“川观新闻”APP在4月1日至30日开展的国家安全有奖答题活动,全面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实现以测促学、以学促改、学用结合的目的。

开展宣传教育。一是结合“法律七进”在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举办法制讲座;二是组织全县统战成员单位用文艺创作的形式学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三是在宗教活动场所利用海报、横幅进行宣传教育,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良好氛围。(营山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