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顺庆民革党员为防疫工作“添砖加瓦”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14      浏览次数:6302        【字体: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抗疫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顺庆区民革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以行动践行初心,用行动服务大局,为筑牢抗疫防线作出积极贡献。

在顺庆区某社区,一位身穿绿色马甲的工作人员正在为来往的办事群众核查“四码”,进行防疫宣传。作为民革南充六支部党员、共青团顺庆区委怡然志愿者协会会长,杨霖杰长期以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其利用工作之余,充分践行着“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当志愿者”的服务理念,利用专业的社会工作能力,努力为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在杨霖杰的统筹组织和带领下,其所管理的志愿者协会有近2000人的青年志愿者在顺庆区各个领域发光发热,而他本人先后协助顺庆区部分街道和社区排查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回南人员1000余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育苗接种、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大数据排查等志愿服务20余次,服务人次5000余人。

同为民革南充六支部党员的周龙强是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疫情暴发以来,其先后多次协调工作资源和社会资源,为顺庆多家社会公益组织及困难群众捐赠防疫物资,并利用节假日休息期间,化身志愿者继续奔赴在防疫“第一线”,充分发挥着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顺庆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