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仪陇商会企业爱心援“沪”同心战“疫”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14      浏览次数:6513        【字体:

近期,上海疫情形势严峻,生活物资特别是“菜篮子”供应紧张,严峻形势牵动举国上下,备受各方关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仪陇县委统战部积极同各异地商会加强对接,动员商会企业为上海抗疫贡献力量。

新疆乌鲁木齐仪陇商会企业宏中物流有限公司立刻响应,于4月10日紧急调配该公司5辆长13米的半挂车,开往四川彭州蔬菜种植基地,在当地雇了30多名菜农帮助选菜、包装。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4月11日晚将全部物资打包装车。当晚10时,5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从四川彭州出发日夜兼程运往上海宝山区,预计14日时抵达上海。该公司此次捐赠的大白菜、玉米、莴笋、莲花白等蔬菜共计148.73吨,总价值近60万元,都是上海目前急需的生活物资。

这是今年以来该企业的第二次支援抗疫行动,在今年元旦期间,为支持西安抗疫,仪陇县委统战部动员该企业向西安捐赠了120吨蔬菜和各类医用防护物资,总价值35万多元。

本次支援上海抗疫,可谓雪中送炭,是仪陇商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力行动,践行了万众一心、守望相助的伟大“抗疫精神”。(仪陇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