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顺庆区委统战部大力开展“城市暖心工程”行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14      浏览次数:9338        【字体:

4月12日下午,顺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丽前往西城街道,走访慰问“城市暖心工程”困难群众。

“现在生活怎么样?”“孩子在读几年级了?”田丽来到西城街道小西街社区肖红君家中,详细关切地询问他们一家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田丽鼓励她要自立自强、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生活一定会持续改善。

走访期间,田丽指出,实施城市“城市暖心工程”是区委政府立足顺庆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持续和深化,务必高度重视,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发展成果共享。要精准有效开展帮扶行动,把区委政府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计划,因人施策找准帮扶措施,用好用活相关政策,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切实推动困难群众生活条件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为有效开展“城市暖心工程”行动,区委统战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关于开展“城市暖心工程”的实施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从切实解决就业、教育、医疗、生活等方面问题,将相关任务、工作责任明确到具体事项、具体干部,做到真帮扶,取得真成效。(顺庆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