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高坪区工商联(区商会)组织开展首期企业家主席轮值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4/8      浏览次数:6656        【字体:

4月初,高坪区工商联(区商会)组织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共建新乡村”为主题的首期企业家主席轮值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良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区商会)第七届部分执行委员、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第一轮值组四川华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轮值承办,四川鸿升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充市汇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橙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凤凰寨生态农业观光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中,参观了四川华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鸿升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橙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凤凰寨生态农业观光有限公司,南充东方医院为阙家镇利光村村民进行了义诊,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远景规划。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区工商联(区商会)首期企业家主席轮值交流座谈会,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企业家就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党委政府的工作建议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畅所欲言。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无论过去还是未来,都对高坪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一定顺应时代发展的步伐,脚踏实地做好眼前工作,适时转变经营思路,大力实施“1336”战略部署,为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发挥好民营企业作用,贡献非公经济力量。

彭辉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固牢政治追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区委同心同向、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二要服务中心大局显担当,坚持把企业的发展同区委“1336”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为区委中心工作建良言、献良策。三要做大做强展作为,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实现企业发展壮大。四要依法依规经营,树牢安全意识和诚信理念,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五要奉献社会多贡献,积极参与光彩事业、“万企兴万村”行动和其他社会慈善事业,为社会多做贡献,作大贡献。六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主动纾困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高坪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